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高新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侵害辖区企业合法权益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0-12-03  作者:  新闻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_NGvWqxg0Jxm0Qt4_nx0g  【字号: | |

高新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侵害辖区企业合法权益犯罪嫌疑人

                        唐山高新区检察院 李冰婕

近日,高新区检察院对向辖区企业销售伪劣产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批准逮捕。

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间,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从外地购入多级泵及电机,冒充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皖南电机有限公司品牌产品销售给唐山鑫阳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金额达49万余元。

该案审查期间,高新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快速对案件事实、证据材料分析研判,并就案件的取证方向、取证重点引导侦查机关调查,在有限的时间完善证据链,获取关键证据,保证案件质量。

下一步,高新区院将落实提前介入工作要求,加强对侦查工作的引导,确保案件高质高效进入审查起诉环节,保障辖区企业利益,将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的司法检察理念落实到每一个案件中。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