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听证公告
 · 唐山高新检察 反诈宣传在行动 守护百姓养老钱
 · 杜绝校园欺凌 法与青春同行——唐山高新检察院的“开学第一课”
 ·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业务装备购置项目 (谈判邀请函)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全省检察机关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在行动!
 · 公益诉讼巡河宣传
 ·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 【凝心聚力】高新区、汉沽区院检察长在“燕赵山海·公益检察”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上表态发言
 · 高新区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以检察大数据战略赋能新时代法律监督,助力提升法治体系建设效能”
 · 检察干警协防一线防疫,让党旗高高飘扬
 · 【立足案例看唐检】宽严相济打击涉疫犯罪 多措并举彰显检察温情
 · 高新区院:召开全市首次特邀检察官助理参加的刑事案件听证会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关于档案安全的相关讲话、标准规范
 ·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线上安全知识技能竞赛活动
 · 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题
 · 高新区院从三个方面发力提升工作质效
 · 高新区院采取三项措施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 高新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 【年度考核】2021年度基层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考核结果通报来啦!
 · 高新区院检委会集体学习《检察机关开展检察建议工作有关问题的解答》等文件精神
 · 强化工作沟通 分享检察理念 高新区院孙玉军检察长走访辖区派出所
 ·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听证公告
 · 高新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
 · 高新区院孙玉军检察长到派出所调研
 · 防疫办案两不误 高新区院远程开展认罪认罚工作
 · 高新区院孙玉军检察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高新区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暨年终考核动员部署会
 ·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宪法日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普法宣传
 · 高新区院检察长孙玉军走进校园调研“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情况
 · 高新区院组织召开案件质效分析研判专题会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