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李学军副检察长深入许鄄子城中村改造项目调研
时间:2018-08-08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法律政策研究与犯罪防控部、高新区检察院  【字号: | |

  8月3日上午,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学军顶着炎炎夏日,深入全市重点民生工程高新区许鄄子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调研。

  

  这次调研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政法机关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而开展的。该项目总占地面积418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回迁区分A01、A02两个地块,共占地142亩,建筑面积28.82万余平方米,计划15栋2365套,涉及回迁村民615户、3191人,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

  

   

  李学军详细了解了工期进度、施工情况和回迁安排,认真听取了大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就所面临的法律和返迁政策诉求的介绍。他指出,服务大局是检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贯彻服务意识、落实服务措施、提供专业服务,重点要通过积极化解涉企矛盾纠纷、加强涉企犯罪防控、严厉打击破坏项目建设的犯罪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他要求,高新区检察院要加强与大恒公司的沟通,立足解决实际问题,增强服务实效,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佳法治环境、全力保驾护航。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