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些小吾曹州县吏 一枝一叶总关情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些小吾曹州县吏 一枝一叶总关情

              ——高新区院张炳泽检察长精准扶贫侧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区党工委下达的脱贫攻坚任务,切实开展精准扶贫,真正实现“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准退出、群众认可”的目标,4月23,高新区院检察长张炳泽带领扶贫工作组到定点联系贫困户——高新区老庄子镇新村李贺文家进行走访 ,仔细了解生活、生产状况,脱贫计划等情况。

  走访中,张检李贺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收入状况、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致贫原因、发展愿望等情况。鼓励他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