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书香润心灵 理论强党性
时间:2023-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书香润心灵 理论强党性

高新区检察院举办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用书香弘扬时代风采,用书香凝聚精神力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从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书香润心灵 理论强党性”党建悦读书活动,努力在全院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玉军向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革命胜利是因为我们有坚定的信仰,有为民的初心,有过硬的队伍,有严明的纪律。希望全体干警不断修正三观,确保理想信仰不动摇;不断学习充电,确保思想成熟、政治坚定;不断灌输汲取,确保意识形态主阵地牢牢把握在我们手中。

读书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旭东从强党性、丰理论、润心灵、有书香的四个角度向全院干警推荐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这本书。干警们就阅读的《中国人为什么要自信》、《为什么是中国》、《苦难辉煌》等书籍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办案检察官讲述了办案故事,谈了办案体会,同志们的感悟引人深思,也催人奋进。

此次读书会在相互分享中促进学习,在交流中补足短板,进一步增强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高新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常态化开展悦读书等系列活动,引导干警赓续红色传统,补足精神之“钙”,以党建带队建,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以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