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与爱同心 一路“同”行
时间:2023-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与爱同心 一路“同”行

——高新区院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

为扎实推进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用心用情做好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近日,高新区院“爱心妈妈”走进丰润区的帮扶对象家中,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爱心妈妈”为困境少年送去助学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并与孩子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及思想、身体、生活状况,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使孩子真切感受到妈妈般的关爱和温暖。孩子也敞开心扉为“爱心妈妈”们讲述了学习生活中的点滴趣事,表示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下一步,高新区院将持续组织“爱心妈妈”上门走访、谈心交流、电话沟通、关爱慰问等结对帮扶活动,帮助少年解决学习、生活、思想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困境学生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困难有帮助,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