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元宵喜乐】高新检察:猜灯谜诵经典 书香庆元宵
时间:2023-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团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警凝聚力,展现高新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2月3日上午,唐山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在院图书馆开展“猜灯谜·诵经典·庆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干警们兴致勃勃,或一人独战、或两人组队,干警们不断猜中谜底,即使没中,也不气馁,继续苦思冥想。活动中通过朗读岳飞的《满江红》等经典文章诗词,表达了干警们拳拳爱国之心、敬业之意、干事之志。

此次活动,在谜面谜底中还加入了法律术语,通过传统活动与法律知识相结合等方式,丰富了干警文化生活,开发了智力,启迪了思维,而这次活动也拉开了2023年该院打造“书香高新检察”的序幕。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