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在2021年度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22-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2月,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在市院年度考核中荣获实绩突出的领导班子、综合考评考核先进单位、先进基层院等三项荣誉称号。

2021年,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在区党工委和市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区管委会和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扎实服务“实力高新、活力高新、美丽高新、幸福高新”建设,争第一、创唯一,积极推动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在抗疫常态化的环境中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2022年,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诉源治理推进法治,以检察听证促进公平,用心用情办好小案,聚焦创新,精准服务,努力为“四个高新”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