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高新区院开展迎新春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2-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新区院开展迎新春党史知识竞赛

 

1月26日,高新区院开展迎新春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干警参加。这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干警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知党恩、报党情、跟党走而开展的。

本次活动采取了现场答题的形式,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玉军同志带领干警们认真阅读题目并依次作答。孙玉军结合题目带领干警们再一次回顾了我党从建党、革命战争、建国、改革开放至今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让干警们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巩固了“四个意识”,树牢了“两个维护”,为开展2022年工作夯实思想基础。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堂别出心裁的党课,大家在答题的同时坚定了理想和初心,对2022年的工作和学习充满了信心,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检察工作,让人们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