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高新人民检察院参加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1-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新人民检察院参加建党100周年

歌咏比赛荣获二等奖

 

近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对党的深厚感情,增强全体检察干警的自豪感和责任感,高新区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高新区院与区法院联合组成高新区法检合唱团,通过认真合练、重点提升、专门指导等方法苦练内功,大力提升演唱水平。在比赛时两院通力合作,以一曲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我的祖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出了新时期检法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福,最终荣获二等奖。

千言万语颂不尽我们对党的赞歌,千歌万曲唱唱不尽我们对党的热爱。此次歌咏比赛,高新区院唱出了忠诚之心,唱出了热爱之情,展现了豪迈的家国情怀,用嘹亮的歌声回顾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篇章,致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