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第一届诗词大会
时间:2020-11-12  作者:  新闻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_NGvWqxg0Jxm0Qt4_nx0g  【字号: | |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第一届诗词大会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11月5日,高新区院举办第一届诗词大会,此次活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和活跃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古诗词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作用而开展,院领导、中层及各部门干警参加了活动。

参赛干警以传诵经典诗词铭记中华精髓为主题,以唐诗宋词为主要内容,分部门组成代表队进行诗词论剑在必答环节各队斗志昂扬,成绩不分伯仲在抢答环节干警们更是热情高涨,踊跃抢答,比赛在两轮精彩纷呈的答题中圆满结束。院领导从中发现了干警中的诗词人才”,推荐去区党工委参加相关比赛。

此次比赛在拓展视野、提升文化素养的同时,激发了干警们对古诗词的兴趣,传承了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为发扬新时代检察文化注入了动力。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