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奋斗依旧 追梦2019
时间:2019-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今天,节后工作第一天。或许,你还沉浸在春节的喜悦和安逸里,新的征程却已拉开序幕。那些尚未实现的梦想,那些还没到达的远方,都在等待你的出发和起步。 

  奋斗依旧,全体唐检人踏上新征程,整装再出发! 

  ◎ 梦想,是一种力量, 

  它让我们出发,也让我们抵达,

  它是让人永不停息追逐的疯狂。

  有梦想的人,

  心中装着山川湖海。

  扫黑办 魏云

  

  2019,在追梦的道路上努力奔跑 

  回眸2018,在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坚强领导下,我在扫黑办和侦查监督部的岗位上,咬定目标不放松,努力奋进创佳绩,为唐检迈进领先一流做出积极贡献。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新的一年,前行道路上有挑战、有机遇,但无论是乱云飞渡还是风吹浪打,我都已经做好干好新一年检察工作的精神和动力准备,将继续在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坚持以忠诚担当的品格、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书写新时代检察工作人民满意答卷。 

  公诉部 潘艳

  

  新的一年里, 

  愿我们唐山检察工作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 

  愿所有检察干警都平安顺遂、合家欢乐; 

  愿我们的父母、家人都福寿安康、长乐无忧; 

  愿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全方位、多角度提高自身综合素能,积极适应司法体制改革,更有质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为全市检察机关办案质量优化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愿2019年,我们都不负时光,成为更好的自己。 

  刑执局 王兵

   

  

  告别浓浓的年味,收心归位、把状态从“节日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按下“快进键”,在万物竞发的大好春光里,抓住有利时机,不负春光,把握主动,担当实干,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继续保持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继续保持脚踏实地的落实精神,继续保持求索不止的创新精神。2019年,检察工作再出发,我将不忘初心,用努力奋斗书写自己检察工作的新篇章。 

  ◎ 你是否还坚守着最初的梦想?

  2019,

  愿你在人生的摸爬滚打中,

  始终怀有理想,

  始终坚定前行。

  高新区 王杰

 

   

  

  瑞犬踏雪辞旧岁,金猪报喜迎新年。 

  回眸2018,有太多的喜悦与振奋盈怀,这一年,我们深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做强民事行政监督,切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一年,我们走在公益诉讼的道路上,为国家和社会公益代言,为社会公平正义注脚。 

  展望2019,我们将继续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向着未来全力以赴,在平凡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我相信,时光从不会辜负奋斗的你我,在这个芳华粲然的时代,什么都值得期待,什么都可以期待,愿每个人都可以在法律的护航下乘风破浪,愿检徽在新时代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高新区 时秀元

  

  志士惜日短,愁人知夜长,2019年春节悄然而至。屈指算来,这正好是我参加检察工作的第十个年头。十年之计,莫如树木,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更多的是总结了许多经验,吸取了不少教训。非常感谢和怀念领导、同事们对我的教导、帮助和支持。丹心一片不能改,热血满腔岂敢忘?在新的一年里,我将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最后,在这“嘉瑞天教及岁除”的新春之际,祝各位领导、同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信管办 马宁

   

  

  2018年已经过去,有幸在高检院落实深化“智慧检务”建设之年加入唐山市院这个更大的舞台,并在部分项目中略显身手。领导的关怀和同志们的帮助是我不断努力的动力源泉。在2019年中,我将继续运用专业知识,不断开阔思路,不断创新理念,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努力开发辅助办案、机关管理、检务保障等工作需要的智能化产品,为创建唐山智慧检察品牌尽心尽力。 

  2019,再出发! 

  

  2019,梦想依旧催促我们踏上征途。 

  哪怕路阻且长,无惧山高路远, 

  只要出发,终能抵达。 

  愿2018所有的遗憾, 

  都是2019惊喜的铺垫。 

  每一个为梦想拼尽全力的人, 

  都是最勇敢的战士。 

  以梦为马, 

  步履不停, 

  出发! 

  再出发, 

  乘风破浪, 

  只为到达心中的远方。 

  你想实现的梦想很大, 

  你想去的地方很远, 

  只有不停地努力, 

  你才能攒好足够的勇气, 

  跨过人生中的每一场冒险。 

  新的一年, 

  别再畏缩迟疑, 

  愿你勇敢, 

  为梦想用力奔跑。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