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6月9日,高新区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切实筑牢遵纪守法、拒腐防变、狠刹享乐奢靡歪风的思想防线

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玉军就筑牢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有廉洁自律的自觉。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守住底线,防微杜渐,深刻认识到权力是人民赋予,切实为民司法。二是要有遵纪守法的规矩。遵纪守法是我们政法干警的基本要求与素养,要心存敬畏,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是要有自我保护的意识,党中央对腐败问题零容忍,反腐败高压态势长期存在,树立风险意识,学会拒绝,勿以权谋私。四是要有努力工作的态度。疫情平稳后,案件数量急剧增多,依法办案,坚持质效并存,按照上级部署完成指标任务,早谋划往前赶,迅速填补空白项。

会上,进一步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狠刹享乐奢靡歪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最高检、市委政法委有关通报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