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心得感悟】——普法宣传 维护学子
时间:2021-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为群众办实事”心得感悟】——普法宣传 维护学子

韩晓雪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立足检察职能,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一把标尺,切实解决群众困难,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年以来,我按照市院要求和我院部署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我与本院未检人员片区民警进大学宣讲身危害、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活动,印发宣传手册300余,有针对性的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下一步,我将一如既往的抓好青少年的法治教育,解决侵害未成年人公共利益的问题。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