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心得感悟】——做好基础工作 服务保障有力
时间:2021-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为群众办实事”心得感悟】——做好基础工作  服务保障有力

时秀元




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认真按照我院方案开展工作,从我做起,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落地。

由于办公室是综合部门,对外接触较少,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儿活动主要表现在对本院干警服务上。

一是着眼小事儿实事儿,服务有力。针对院值班室床单、枕套、被单在夏天雨季变味的情况,主动向主任汇报,由主任联系物业经理进行清洗,为值班干警特别是夜班干警提供干净卫生的备勤环境。针对一楼蚊虫多的情况,联系财务室为值班干警备齐电蚊香、杀虫剂、点燃型蚊香,保障值班干警远离蚊虫叮咬。

二是认真处理突发情况,保障有力。在高新区庆建党一百周年歌唱比赛时,在离正式比赛仅有1天的情况下接到朗诵旁白的临时突发任务。耗时半宿进行演练和熟悉,最终积极配合合唱团全体干警圆满完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场如救火,有力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三是积极帮助其他同志,团结有力。办公室除主任外仅有我一名正式干警,同时家庭负担重的女同志较多,在教育整顿和市委巡察期间,主动和教整办其他同志加班加点,保证有小孩女同志的回家时间,体现了人文关怀。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