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1-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新区检察院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7月7日下午,高新区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玉军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的行动指南。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玉军指出,要深刻领悟思想伟力,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忠诚;要理论联系实际,将讲话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原生动力;要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持之以恒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磅礴精神;要凝聚接续奋斗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实际行动。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