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出庭工作质量提升总结分析会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高新区院刑事检察部门召开出庭工作质量提升总结分析会,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会议。

分析会以全市刑事检察工作整改提升会、全院刑事检察工作分析会的精神为指导,以一起交通肇事案为例,结合今年以来该院办案情况,全面分析了刑事公诉案件在审查报告说理性、起诉书起草质量、举证提纲结构内容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完善提高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相关人员要在办案中针对上述问题深入整改,从提升责任意识、加强审核把关、顺畅检法律三方审前沟通协调等方面用心、用功、用力,切实提升检察官出庭公诉质量,有效指控犯罪。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