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孙玉军为全体干警讲党课
时间:2021-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孙玉军为全体干警讲党课

6月18日下午,高新区院分党组书记孙玉军以“激情工作 砥砺人生”为题为全体干警讲了一堂党课。

这堂党课是“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孙玉军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我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结合检察工作谈了自身的感悟和体会。他提出,要从红军长征看党的坚韧和奋进,启发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勇对困难一往无前;要从抗日战争看党的胸怀和担当,启发我们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绝不能瞻前顾后,犹豫不决;要从延安整风看党的智慧和远见,启发我们在政治上要永远保持清醒和坚定;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启发我们要永远团结在党的周围,努力工作,一心为民。

他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国检察史,并与自身学习工作相结合,与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与市委巡察相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十四五”高新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四个高新”作出新的检察贡献。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