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新区院党组书记孙玉军同志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时间:2021-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新区院党组书记孙玉军同志对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61日,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迎接建党100周年,高新区院党组书记孙玉军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检察干警切实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现实标准,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二是“每位干警都要有一个课题”。进行课题式落实,将既定部署分工分解至个人,对课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搭档式推进,灵活组建办实事小团队,定期通报办实事进展,协调推进工作开展;制度化深入,办事清单”变成“履职清单”用实际行动实际效果,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三是提升活动效果、加强信息总结。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日常司法办案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办实事促进高新检察在司法办案、为民(企)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改正通过日常司法办案积极践行检察为民、司法为民的服务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检察温度。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