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孙玉军到京唐智慧港问需问计
时间:2021-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孙玉军到京唐智慧港问需问计

 

6月2日,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孙玉军京唐智慧港走访调研,“四个高新”建设一线问需问计。

这次走访调研是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而开展的。孙玉军了解了京唐智慧港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项目建设情况,并深入到震安科技和苏宁物流两个项目现场,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京唐智慧港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京唐智慧港是高新区乃至唐山市快速发展的一片热土,高新区检察院一定会为京唐智慧港的开发建设提供更多的优质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京唐智慧港的开发建设发挥检察系统的保驾护航作用,助力京唐智慧港的开发建设。

一直以来,高新区检察院紧扣高新区“创新驱动、产业引领”发展战略,实施“聚焦创新、精准服务”特色检务工程,通过主动对接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妥善办理涉科技创新型企业案件,从重从严打击破坏发展环境犯罪和从轻从宽惩处重点项目、高科企业从业人员的轻微刑事案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和企业健康发展。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