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新区院举办“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新区院举办“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检察开放日活动

 

5月31日,高新区检察院举办“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以座谈会、检察云课堂、检察官法治巡讲的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切实增强师生法治观念。

这次活动是在“六一”来临之际,切实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增进师生权利保护意识而开展的。

检察官通过座谈,介绍检察机关职能、普及法律知识;在云课堂里,讲述校园欺凌的危害,告诉同学们什么是校园欺凌,发生欺凌事件该如何处理;通过法治巡讲,讲授有关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律知识及相关方案,让同学们对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有一定的了解,讲述了什么是不安全行为,以及发生危险如何应对。

检察官们还走进学生中间,分发法治书签,把法治的种子播散在了孩子们的心田。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