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孙玉军任高新区院分党组书记
时间:2021-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孙玉军任高新区院分党组书记

 

5月24日,高新区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青松宣布了省委组织部、市院党组的决定:孙玉军同志为高新区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提名人选,张炳泽同志另有任用。

张炳泽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高新区院工作的7年,对全体干警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不遗余力支持孙玉军同志的工作。

孙玉军对张炳泽同志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好队伍,让同志们有作为、有发展、有提升;要干好工作,在抓好主责主业的同时服务好大局,提供更多的检察产品;要管好自己,以身作则,从严要求自己,为全院干警做好表率。

王青松希望,高新区院要在新一届党组的带领下有新作为、新业绩。一是主动接受市院党组领导。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不折不扣地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定,对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不能有丝毫地放松。二是努力聚焦党组自身建设。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同时抓好党建队建和业务工作,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四大检察要齐头并进,班子成员要主动办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树立好的办案导向。三是发挥做好领导干部自身表率作用。大事讲风格,小事讲原则,为全院干警做实事、做好事、做表率。筑牢道德和党纪国法两条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