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新区院召开专项整治会风会纪推进会
时间:2021-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新区院召开专项整治会风会纪推进会

 

5月13日,高新区院召开专项整治会风会纪推进会。这次会议按照市院要求,根据《河北省检察机关会风会纪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相关部署,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抓好会风会纪,提高会议质量效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会风会纪体现的是作风养成、精神风貌,会风会纪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政令通畅、检察形象。会议要求全体干警统一思想,站位大局,自觉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精神有效落实。

二是认真组织压实责任。成立会风会纪专项整治组。院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严格落实相关纪律作风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防止“与我无关”等错误想法,自觉查纠突出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全面提升检察队伍形象。

三是落实责任长抓不懈。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把认真遵守、严格执行会议纪律和改进作风作为强化检察机关党风党政作风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立足抓早抓小抓苗头整改,持续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