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新区院召开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新区院召开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5月13日,高新区院召开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对全体干警进行警示教育。

这次警示教育是根据《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警示教育的通知》而开展的。会上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参会干警表示,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涉及教训、引以为戒,保持清醒头脑,对照查改问题,强化自律意识,提高自控能力,守住法纪底线,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要求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落实落地。一是结合教育整顿长抓不懈。对这8起典型问题中的“常见病”,要结合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一体推进,融入整改全过程。二是结合监督管理长抓不懈。以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对检察人员的日常监督和教育管理,立足抓早抓小抓苗头抓经常,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行为的发生。三是结合追责问责长抓不懈。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违纪违法人员要从严处理,绝不姑息手软,用追责问责倒逼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实,确保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