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新区院为80名新任村两委干部“打预防针”
时间:2021-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新区院为80名新任村两委干部“打预防针”

  

428日,高新区院为三女河办事处新一届村两委干部80余人举办法治培训,让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更好掌握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依法开展农村工作

授课干警结合典型案例详细分析了当前村两委干部违法犯罪的高风险、高频率领域和行为,并从村务公开、法治教育、建章立制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预防措施。

参加培训的村两委干部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因为缺乏法律知识,时有不规范的行为发生。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学习法律知识,更要将这种知识转化为法治工作思维,提高免疫力,合法用权,造福百姓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