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高新区检察院勇立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1-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新区检察院勇立疫情防控一线

 

1月12日,高新区检察院7名干警下沉到至吉庆里社区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今年以来,高新区院顾大局、敢担当,多措并举、快速反应,保障抗疫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及时增强疫情防控力量。院党组结合市、区针对今年以来有关疫情的部署和工作实际,及时优化和调整了肺炎疫情防工作领导小组、应急小分队的组织结构和组成人员,进一步充实了有生力量,确保拉得出、打的赢。

二是积极参与制定有关文件。以规范疫情防控告知书的方式,从法律监督机关的角度释法说理,向群众宣讲维护疫情防控秩序的责任和义务,鼓励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

三是全力支援防控一线工作。以疫情为命令,科学调配工作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扎实的作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