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2-11  作者:  新闻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_NGvWqxg0Jxm0Qt4_nx0g  【字号: | |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

 

12月4日,高新区院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基层群众走进检察机关学习参观。

十余名受邀群众走进办公区域,参观了扫黑除恶图片专栏、“聚焦创新、精准服务”成果展,观看了“民法典在身边”PPT和强化法律监督专题片,向参观群众普及了宪法相关知识。座谈中,来访群众积极踊跃提出了提出与生活较为接近的法律问题工作人员以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对宪法法律的认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权利意识,使宪法更加深入民心。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