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高新区院“宪法日”普法进校园
时间:2018-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送法进校园”活动,传承法治文明,弘扬法治文化,12月4日,唐山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区社会事务局教育处、唐山市第五十九中学共同举办了检察长担任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宪法日”普法讲座活动。唐山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炳泽受聘担任唐山市第五十九中学法治副校长。

  

    仪式上,正式聘任唐山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炳泽担任第五十九中学法治副校长。唐山市第五十九中学洪丽校长向张炳泽检察长颁发了聘书。张炳泽检察长为第五十九中学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课,勉励他们学会运用宪法、法律维护自身、集体和社会公共权益,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 张检讲话指出:法治副校长是崇高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检察机关将把这项工作作为制度长期坚持下去。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认真倾听,专注而投入。

  

    互动阶段,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想,同学们表示以后要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做事,规规矩矩做人,在学校做一名遵守纪律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仪式最后,唐山市第五十九中学洪丽校长致辞,对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这次活动真正体现了人民检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希望加强和高新区检察院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完善校园法治工作,为全市教育工作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