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高新区院张炳泽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判委员会
时间:2018-08-16  作者:  新闻来源:高新院  【字号: | |

  

      8月9日上午,高新区院张炳泽检察长依法列席了高新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

  此次审委会专题讨了论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张炳泽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审委会关于案件的事实认定和法律适用的意见和观点,同时就案件事实、证据采信、法律适用、量刑建议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认真听取意见和观点

  张炳泽检察长指出,此次列席审委会是积极落实上级院相关要求,促进检察机关依法履职的应有之义。他表示,检察长列席同级法院审判委员会,是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法律监督职能,在保证法律统一正确实施、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今后要积极推进这一工作依法开展,与审判机关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互为诤友,共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发表意见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