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高新区院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4月9日至415日,唐山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

  干警们不拘形式、因地制宜,先后到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合资企业、居民社区进行宣传,悬挂“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横幅,营造宣传氛围。

  干警们用通俗的语言,结合日常生产生活,主要以实例形式深入浅出地为企业管理人员、技术工人、社区群众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主要原则和内容,深刻阐释了破坏国家安全行为的巨大危害,透彻分析了国家安全在确保国家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和平与发展方面的重大意义。讲解结束后,干警为宣传对象发放了《国家安全宣传知识手册》等国家安全宣传资料。

  通过开展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不但使辖区内相关企业管理人员、技术工人、社区群众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增强了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更增强了他们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努力学习、发奋工作,心系国家发展、关注国家安危,自觉做一名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要居安思危、众志成城,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坚决反对和抵制,共同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