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三措并举贯彻王浩书记重要批示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王浩书记在《赴杭州高新区等地学习考察的报告》上做出“请各大班子领导阅,希望高新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理念、思路、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为全市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做示范、当引子”的重要批示后,我院党组高度重视,采取三项措施贯彻落实。

  一是深入学习王浩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构筑稳固思想基础。通过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将批示中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要求传达到每位干警,做到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并指引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二是深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构筑良好法治基础。继续深入推进“聚焦创新、精准服务”特色检务工程,探索服务发展的新途径、完善维护稳定的新机制、服务群众的新做法。

  三是深入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构筑公正司法环境。深入推进扫黑专项斗争活动,积极探索建立审查逮捕案件风险防控机制,继续完善不起诉机制和刑事执行检查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行政违法行为专项监督和公益诉讼活动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