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法治副校长深入辖区学校普法宣教
时间:2020-10-13  作者:  新闻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_NGvWqxg0Jxm0Qt4_nx0g  【字号: | |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法治副校长深入辖区学校普法宣教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进一步加强检校合作,推进依法治校,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高新区院全面开展法治副校长深入校园普法宣教活动。

张炳泽检察长来到59中学进行宣教活动,其余员额检察官分别去往老庄子中学、龙富小学、许鄄子小学、益民园小学等辖区内学校进行普法宣教。该院将全部员额检察官发展为辖区内学校的法治副校长,集全院执法办案中坚力量,以深厚理论的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未成年人司法实践和权益保护等方面持续发力。此次普法宣教活动注重在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的同时强化青少年综合司法保护,助力平安校园建设乃至社会和谐稳定,有利于强化全体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进而建立一套完善的校园法治教育机制,为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做好百年树人的大计。

此次活动体现了高新区院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付出的真诚和努力。下一步,该院将与教育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狠抓落实,让传道受业的黑板上写出公平,让琅琅上口的书声中读出正义,为未成年人撑起一片安全成长的“法治蓝天”!

59中学

 

老庄子中学

 

 

龙富小学

 

 

许鄄子小学

 

 

益民园小学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