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严以律己、廉洁履职】高新区院对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培训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4日下午,高新区院对新一届村(社区)干部进行了题为《依法廉洁履职 远离职务违法与职务犯罪》的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根据区委组织部安排开展,旨在巩固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成果,为换届后新任村(社区)干部上好廉政课。

  

  认真授课

  授课人深入浅出地为参训干部讲解了当前反腐形势,村(社区)干部职务违法、职务犯罪的法律规定、表现特点、形成原因以及如何预防等相关内容。参训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廉洁履职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以律己、廉洁履职,干好事儿、不出事儿。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