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唐山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07-31  作者:  新闻来源:高新院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7月19日上午,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在云天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并设立咨询岗位,专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高新区院检察长、党组书记张炳泽、党组成员徐超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鼓励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答疑解惑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50余次,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氛围。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