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唐山高新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征求意见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在1月份召开“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制定实施方案、活动时间安排表的基础上广泛动员,积极推进,成立了四个工作组,明确负责人、责任部门、联络员,分别负责开展“三个看一看”第二阶段的“五征求”“五访问”“大调研”活动。春节之后,我院以工作组为单位,对分别对辖区内有代表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基层群众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我院工作组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这个焦点,深入了解走访对象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与他们初步交换了意见。下一步我院将此基础上深入走访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并择优推广上报。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