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唐山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省委书记王东峰来唐调研时对唐山提出的明确要求以及市委、市院党组、区党工委关于开展“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部署全院开展以“三个看一看”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现将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我院于1月18日召开“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制定了《唐山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唐山高新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时间安排表》并印发全院遵照执行。我院以各部门为活动开展主体,将活动安排表格化,明确了完成时限、责任部门、联络员,各项工作有序向前推进。各部门按要求组织开展了3次以部门会议为主要形式的集中学习,每位干警对活动目的,主要任务,时间节点有了明确的认识。下一步我院将严格按照时间表要求开展征求意见活动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